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心里还是想着他~

他为什么还在啊?不是应该忘记了吗?好不容易才忘记,现在又想起了~
整个脑海都是他的影子~想要忘掉却不能忘~很痛苦~
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就是可以忘记他~只能跟他做朋友而已~而不是这种会感觉~
这种感觉不应该存在的~当初,我拿了很久的时间忘记他~
现在这种感觉又回来了~为什么啊?
难道我真的不能忘记他吗?他真的对我来讲很重要吗?
我只是想要忘记对他的感觉~有那么难吗?
老天为什么要整我啊?明明就忘了,还是记得~
心里有这么多的感触~很想告诉他~我还喜欢这他吗?
很矛盾~不知道答案是什么~很想把答案找出来~
可是我又害怕~害怕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怎么办啊?
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勇敢的面对啊~
每天晚上,因为想起他,我都哭了~
朋友问我,为了他哭,值得吗?
可是我的答案却是不知道~很矛盾~
该继续爱他还放弃他?我自己都不知道~很烦~
现在我只希望他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虽然我知道他的心里还爱着另外一个他,我还是会祝福他们~
做不成情侣,就做朋友吧~
我不想我们做不成朋友~因为每一个朋友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有他们在,什么都不怕~
有一些朋友叫我不要放弃他~给他一点时间~
时间能冲谈一切~也能让我好好地想一想~
这几天我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睡不着,吃不下等等~
很辛苦、痛苦~因为他,我就变成这样了~
那以后我怎么办?一个他,我就变成这样~真不敢想象以后的我会是怎样~
不管怎样,我还是深爱着他~希望他会感受得到我的感受~
我不要求他爱我~只要求他能多了解我的感受~
 宁愿自己受到伤害~也不愿看到他受到伤害~
这送歌是我要送给他的~


要说得多动听
才能证明最亲密的关系
云绕着天空 什么也没讲
已是最美好的约定

要说得多华丽
才能说出最默契的默契
我在你身边 呼吸都沉默
你却懂我每个情绪
这世界太热闹 怎么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
刚好在这里刚好很安静

LOVE YOU~LOVE YOU~

要说得多肯定
才能肯定两个人的心情
风遇上风筝 还没有压气
已经一起愉快旅行
要说得多用力
才能留下最坚定的确定
每一个路口 你不用开口
我已经重合你脚印
这世界太热闹 怎么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
刚好在这里刚好很安静(刚好很安静)
所有感受不用形容
已经那么懂(已经那么懂)
所有的感动是安静的心动(安静的心动)
这世界再热闹 也没关系
每一个眼神我们就能感应
这世界再热闹 我们已经
在彼此心里所以很安静(所以很安静)

3 comments:

chiann said...

不能忘就别刻意去忘掉
你越刻意,更让你想起
所以,就别忘吧
与其自己痛苦,倒不如放任一次,不忘吧~

Sindy said...

好吧~

chiann said...

+u +u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