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十月~

十月的到来~

这个月份让我有一点紧张~因为大考要到了~所有学生都在做最后的努力~我也不例外~到了大考,我对自己却没有信心~不过还好,有朋友的支持和祝福,让我有信心去应付~连续考了几天,终于考完了,心里的大石头也可以放下了~所有的朋友一考完就变得很开心~很兴奋~从他们的脸上,我看到了很甜的笑容~自己看着看着,心里也觉得很甜~有了这班好朋友,我的人生才会有改变~因为他们,才会有今天的我~我有今天的成就也都是因为他们~他们才是我最重要的动力~没有了他们,也许现在的我不是一个开朗的人~最知道我的事情是田秀和露婷~我要谢谢他们两个~要不是有他们,我的心还是会伤心着~因为他们,我的脸上才会出现笑容~我真的很想跟他们一起~就因为他们进入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才会便得很完美~也当然很多好朋友都进入了~世界就便得更完美了~

1 comment:

Piggy♥ said...

Thanks!sindy~
Thank you regard me as your best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