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要放假了咯~要离开所有的好朋友了~非常舍不得~在家,又很闷~真的很想回到学校,跟朋友聚一聚~最让我开心的事,可以拥有这些好朋友~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很多的画面~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都有~不过这些回忆都是甜美的~永远都不会忘记~
十一月十五号~
这天是我们班上最重要的日子~ 因为在我家举办了一个派对~这个派对虽然很简单,不过整个过程是很愉快的~到了晚上,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派对~我们吃的吃~玩的玩~个个玩得忘了自我~多么开心~就感觉好像在学校一样~多么自在~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当天,我们玩水~男的一队,女的一队~两队比来比去~分不出胜算~就这样,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回想起来,还想要玩多一次~不止一次,多多次~一次是不够的~哈哈~~真的很开心~
谢谢我的同班同学~因为你们我才会有这么好的回忆~
这份回忆我会永远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