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八,九月发生的事情~
在六月,我忙着赶回我的功课~另一方面,我也忙着回老家祭拜奶奶~因为在那七个星期。我们这些子孙都要回去祭拜奶奶~在那几个星期,我真的很累很累~很想休息~可是一想到奶奶,我马上就有毅力为奶奶做每一件事情~感觉像是为奶奶而活的~可是我却没有半句埋怨~因为我想要做到最好给奶奶看~
七月到了~离我的生日有一段的时间~可是却令我很期待~在那一段时间,我想要谢谢一个人~他一直陪伴着我~让我感到有安全感~也让我尝到幸福的味道~谢谢你~到了我的生日,有很多人为我庆祝~很开心~我不要求他们送我礼物~只要求他们可以用一颗真诚的心跟我一起庆祝~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我的好朋友们~因为你们,我才会这么的快乐~^^
八月到九月~
在这两个月里,我发生了很多事情~在这里,我不想讲出来~因为免得我又伤心了~我把这些不开心的事都抛向海去了~让海帮我把伤心事给冲走~永远回不来我的身边~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伤害过我~要不是他的伤害,我也许不知道原来还有很多人是关心我的~因为我觉得失去比得到来得还要更多~~你们赞同吗?经过了这么多的事情,我学会了勇敢地去面对难题~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掌握的~一切要靠命运~也当然,我们不能轻易的向命运低头~
加油吧~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