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我的外婆~

今天的主角是我的外婆~

她是一位很慈祥的外婆~
她从不偏心~每一个孙子她都很疼~
她也很关心她的身边的每一个人~也包括我~
她很了解每一个人~

她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不用开口她都会知道~
甚至还会帮我想办法完成~

就因为这样我很爱我的外婆~
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我第一个时间就想到我的外婆~
现在趁她还在人间,我想告诉她~
外婆,我爱你~
外婆是外婆的命根~
如果他有什么事情,我也不想活了~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还是忘不了他~

昨天我去queensbay~
到了那里,我的脑海里又出现他的画面了~
心里又开始想起他了~
一时之间不知道怎样~
心也开始乱了~找不到方向感~
很辛苦~也很痛苦~
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他~
是因为我还爱他吗?还是有其他的原因?
当他要求我帮他的忙时,我想也不想的答应他~
真的很希望能帮到他~因为他在我的心里有一定的地位~
而那个地位是很重要~
原本是炎亚纶第一~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跑到第一的位子了~
这感觉很奇怪~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办~~
现在他的心里只有一个人~
那个人对他来讲是非常重要~
我好羡慕她~可以住进她的心里~
我也希望我可以~
可是我恐怕不能了~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打动他的心~
加油咯!sindy
来到这里,心里也轻松多了~
没有那么多压力~很开心~
在这里,我是自由的小鸟~
要飞多远就飞多远~
要飞多高就飞多高~
太自由了~
XXX,你也要加油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尊重你的决定~
 虽然我不是你的理想情人,我还是会做到百分百~
人虽然没有十全十美,可是我还是会做到最完美的~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心里还是想着他~

他为什么还在啊?不是应该忘记了吗?好不容易才忘记,现在又想起了~
整个脑海都是他的影子~想要忘掉却不能忘~很痛苦~
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就是可以忘记他~只能跟他做朋友而已~而不是这种会感觉~
这种感觉不应该存在的~当初,我拿了很久的时间忘记他~
现在这种感觉又回来了~为什么啊?
难道我真的不能忘记他吗?他真的对我来讲很重要吗?
我只是想要忘记对他的感觉~有那么难吗?
老天为什么要整我啊?明明就忘了,还是记得~
心里有这么多的感触~很想告诉他~我还喜欢这他吗?
很矛盾~不知道答案是什么~很想把答案找出来~
可是我又害怕~害怕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怎么办啊?
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勇敢的面对啊~
每天晚上,因为想起他,我都哭了~
朋友问我,为了他哭,值得吗?
可是我的答案却是不知道~很矛盾~
该继续爱他还放弃他?我自己都不知道~很烦~
现在我只希望他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虽然我知道他的心里还爱着另外一个他,我还是会祝福他们~
做不成情侣,就做朋友吧~
我不想我们做不成朋友~因为每一个朋友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有他们在,什么都不怕~
有一些朋友叫我不要放弃他~给他一点时间~
时间能冲谈一切~也能让我好好地想一想~
这几天我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睡不着,吃不下等等~
很辛苦、痛苦~因为他,我就变成这样了~
那以后我怎么办?一个他,我就变成这样~真不敢想象以后的我会是怎样~
不管怎样,我还是深爱着他~希望他会感受得到我的感受~
我不要求他爱我~只要求他能多了解我的感受~
 宁愿自己受到伤害~也不愿看到他受到伤害~
这送歌是我要送给他的~


要说得多动听
才能证明最亲密的关系
云绕着天空 什么也没讲
已是最美好的约定

要说得多华丽
才能说出最默契的默契
我在你身边 呼吸都沉默
你却懂我每个情绪
这世界太热闹 怎么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
刚好在这里刚好很安静

LOVE YOU~LOVE YOU~

要说得多肯定
才能肯定两个人的心情
风遇上风筝 还没有压气
已经一起愉快旅行
要说得多用力
才能留下最坚定的确定
每一个路口 你不用开口
我已经重合你脚印
这世界太热闹 怎么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
刚好在这里刚好很安静(刚好很安静)
所有感受不用形容
已经那么懂(已经那么懂)
所有的感动是安静的心动(安静的心动)
这世界再热闹 也没关系
每一个眼神我们就能感应
这世界再热闹 我们已经
在彼此心里所以很安静(所以很安静)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penang bridge~

十一月二十、二十一号~

早上一大早就在park avenue的停车场等~当时的心情很兴奋又期待~在那天,我认识了不少朋友~大多数是比我小的~我是不是很幼稚啊?哈哈哈~我觉得自己是~在那天,我差点找不到我的戒指~心情非常着急~因为这枚戒指是来自一位朋友送的~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不能不见了这枚戒指~当我找到时,心情愉快了~要不然,我就要跳海了~哈哈~陈嘉乐还告诉我海还在对面~让我随时准备跳~过后我们就自由活动了~我们一直走一直走~走到脚痛了~

回到酒店~我们三个人没有地方睡~哈哈~我们就开始玩牌~玩到临晨~还是还有精神~可能是因为跟大家混熟了~就变得不客起了~我们睡不到四个小时~我们就开始梳洗了~因为不想让那些跑回来的人没有厕所用~所以就早早准备~我是不是太好了?哈哈~真的很不要脸~不过我们三个还是那么的精神~从不喊累~真是有够疯癫的~太爽了~行程方面我们都很满意~都玩得不亦乐乎~按排得很不错~我们还玩了直排轮~那一个游戏让我跌倒了两次~都很痛~过后慢慢上手了~玩得很过瘾~从来没有酱开心过~

陈嘉乐导游,谢谢你的安排~
让我有一个很开心旅程~
我们都很满意你的表现~
给你满分~哈哈~~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十一月~

十一月~


要放假了咯~要离开所有的好朋友了~非常舍不得~在家,又很闷~真的很想回到学校,跟朋友聚一聚~最让我开心的事,可以拥有这些好朋友~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很多的画面~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都有~不过这些回忆都是甜美的~永远都不会忘记~


十一月十五号~
这天是我们班上最重要的日子~ 因为在我家举办了一个派对~这个派对虽然很简单,不过整个过程是很愉快的~到了晚上,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派对~我们吃的吃~玩的玩~个个玩得忘了自我~多么开心~就感觉好像在学校一样~多么自在~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当天,我们玩水~男的一队,女的一队~两队比来比去~分不出胜算~就这样,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回想起来,还想要玩多一次~不止一次,多多次~一次是不够的~哈哈~~真的很开心~
谢谢我的同班同学~因为你们我才会有这么好的回忆~
这份回忆我会永远记得~


十月~

十月的到来~

这个月份让我有一点紧张~因为大考要到了~所有学生都在做最后的努力~我也不例外~到了大考,我对自己却没有信心~不过还好,有朋友的支持和祝福,让我有信心去应付~连续考了几天,终于考完了,心里的大石头也可以放下了~所有的朋友一考完就变得很开心~很兴奋~从他们的脸上,我看到了很甜的笑容~自己看着看着,心里也觉得很甜~有了这班好朋友,我的人生才会有改变~因为他们,才会有今天的我~我有今天的成就也都是因为他们~他们才是我最重要的动力~没有了他们,也许现在的我不是一个开朗的人~最知道我的事情是田秀和露婷~我要谢谢他们两个~要不是有他们,我的心还是会伤心着~因为他们,我的脸上才会出现笑容~我真的很想跟他们一起~就因为他们进入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才会便得很完美~也当然很多好朋友都进入了~世界就便得更完美了~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人生的开始~

六,七,八,九月发生的事情~

在六月,我忙着赶回我的功课~另一方面,我也忙着回老家祭拜奶奶~因为在那七个星期。我们这些子孙都要回去祭拜奶奶~在那几个星期,我真的很累很累~很想休息~可是一想到奶奶,我马上就有毅力为奶奶做每一件事情~感觉像是为奶奶而活的~可是我却没有半句埋怨~因为我想要做到最好给奶奶看~

七月到了~离我的生日有一段的时间~可是却令我很期待~在那一段时间,我想要谢谢一个人~他一直陪伴着我~让我感到有安全感~也让我尝到幸福的味道~谢谢你~到了我的生日,有很多人为我庆祝~很开心~我不要求他们送我礼物~只要求他们可以用一颗真诚的心跟我一起庆祝~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我的好朋友们~因为你们,我才会这么的快乐~^^

八月到九月~

在这两个月里,我发生了很多事情~在这里,我不想讲出来~因为免得我又伤心了~我把这些不开心的事都抛向海去了~让海帮我把伤心事给冲走~永远回不来我的身边~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伤害过我~要不是他的伤害,我也许不知道原来还有很多人是关心我的~因为我觉得失去比得到来得还要更多~~你们赞同吗?经过了这么多的事情,我学会了勇敢地去面对难题~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掌握的~一切要靠命运~也当然,我们不能轻易的向命运低头~
加油吧~我的朋友们~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奶奶,我爱你~

这是我今年的所有感受~
在这一年里,我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而这些事情让我慢慢的长大了~
变成熟,懂事了~

故事是在五月开始的~

在五月头,我得到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我奶奶突然去世了!在妈妈告诉我时,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回到家,爸爸就马上吩咐我们换一件白色的衣~在那一刹那,我的心乱了~奶奶在渡过他的大寿时,是一个很健康,很开朗的奶奶~过了几天,他却这样就走了~回到奶奶家,我看到奶奶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的~不管我怎样喊,他都听不到了~
在那五天里,我们都为奶奶的事情忙~有时候,看着奶奶的遗照,心里就开始痛了起来~我还是接收不到这个事实~奶奶都希望我们个个能好好读书~考到好成绩给他看~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了~我的成绩变得越来越差了~奶奶,真的很对不起!我无法考到好成绩给你看~是我的不好~上了中一,我的家庭常常发生有亲戚去世~先来是表哥,姑姑,伯伯到后来就是奶奶了~个个都我最挚爱的情人~可是个个都从我的身边走了~

接下来的几个月还有不同的事情发生了~~
明天再写~

奶奶~我永远都爱你~您永远都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