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人生就像一个羽毛球 飞得越高 跌得越痛 但如果经不起这些挑战 你将会永远是输家 从那里跌倒 就必须从那里站起来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想~
面对我的人生,我的爱情,我的友情
都是这个道理~
我才会慢慢站起来!
考试要到了!
我也不会放松~
我会考好成绩,不让爸爸妈妈失望~
为了他们,为了自己.........
我会加油!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Wall Photos Slideshow Slideshow

Wall Photos Slideshow Slideshow: TripAdvisor™ TripWow ★ Wall Photos Slideshow Slideshow ★ to Kuala Nerang. Stunning free travel slideshows on TripAdvisor

Friday, August 19, 2011

终于放下

我终于学会放下他了~
也知道拿得起放得下的道理了~
我之前爱他那么多,也爱得那么痛~
为什么我会为了他这样?
到后来,我认识一群好朋友~
他们给我鼓励和支持~
我很谢谢他们~
如果没有他们,可能我对他还是有感觉~
还会被他伤害~
放下了之后,整个人轻松了~
不管怎样,我的好朋友是对我最好的~
我们每一天开开心心的笑~
一起玩,一起读书,还有很多~
我们的友情是最珍贵的~
一个都不能少~
少掉其中一个,就不完美了~
我希望我们以后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吵架~
我要我们每天开开心心~
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
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
惠奇,垂杰,加奇,瀚田,还有很多好朋友~
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到一辈子~
我们一起维持我们的友情~
我爱你们<3
这张照片就是我们的脚步~
一起走向我们的友情~
爱你们的Sindy<3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长达一岁~^^

我长大了~~
感觉真的很不同~
有点带有期待~
因为不晓得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我希望我以后的人生路会很精彩~
因为我相信人生如戏~
常常看电视里的剧情的结局都很精彩~
那我的人生的结局会很精彩吗??
这是一个未知数~
我的人生路有很多的转弯~
兜来兜去也许还会走回同样的路~
可是我不想再犯下同样的错~
因为我不想在受多一次的伤害~
一次的教训我已经领悟到了~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是不会要的~
就算给我抢到了,我也不会开心或者感觉到幸福~
因为勉强是不会幸福的~
缘分已尽,再也找不回了~
我长大了也渐渐成熟了~
也想通了~
不再为这种事而心烦~
我会专注在我的学业上~
因为今年我只有一年的时间去努力~
等到明年我就来不及了~
把握现在~掌控未来~
加油加油~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我的外婆~

今天的主角是我的外婆~

她是一位很慈祥的外婆~
她从不偏心~每一个孙子她都很疼~
她也很关心她的身边的每一个人~也包括我~
她很了解每一个人~

她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不用开口她都会知道~
甚至还会帮我想办法完成~

就因为这样我很爱我的外婆~
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我第一个时间就想到我的外婆~
现在趁她还在人间,我想告诉她~
外婆,我爱你~
外婆是外婆的命根~
如果他有什么事情,我也不想活了~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还是忘不了他~

昨天我去queensbay~
到了那里,我的脑海里又出现他的画面了~
心里又开始想起他了~
一时之间不知道怎样~
心也开始乱了~找不到方向感~
很辛苦~也很痛苦~
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他~
是因为我还爱他吗?还是有其他的原因?
当他要求我帮他的忙时,我想也不想的答应他~
真的很希望能帮到他~因为他在我的心里有一定的地位~
而那个地位是很重要~
原本是炎亚纶第一~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跑到第一的位子了~
这感觉很奇怪~一时不知道要怎么办~~
现在他的心里只有一个人~
那个人对他来讲是非常重要~
我好羡慕她~可以住进她的心里~
我也希望我可以~
可是我恐怕不能了~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打动他的心~
加油咯!sindy
来到这里,心里也轻松多了~
没有那么多压力~很开心~
在这里,我是自由的小鸟~
要飞多远就飞多远~
要飞多高就飞多高~
太自由了~
XXX,你也要加油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尊重你的决定~
 虽然我不是你的理想情人,我还是会做到百分百~
人虽然没有十全十美,可是我还是会做到最完美的~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心里还是想着他~

他为什么还在啊?不是应该忘记了吗?好不容易才忘记,现在又想起了~
整个脑海都是他的影子~想要忘掉却不能忘~很痛苦~
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就是可以忘记他~只能跟他做朋友而已~而不是这种会感觉~
这种感觉不应该存在的~当初,我拿了很久的时间忘记他~
现在这种感觉又回来了~为什么啊?
难道我真的不能忘记他吗?他真的对我来讲很重要吗?
我只是想要忘记对他的感觉~有那么难吗?
老天为什么要整我啊?明明就忘了,还是记得~
心里有这么多的感触~很想告诉他~我还喜欢这他吗?
很矛盾~不知道答案是什么~很想把答案找出来~
可是我又害怕~害怕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怎么办啊?
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勇敢的面对啊~
每天晚上,因为想起他,我都哭了~
朋友问我,为了他哭,值得吗?
可是我的答案却是不知道~很矛盾~
该继续爱他还放弃他?我自己都不知道~很烦~
现在我只希望他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虽然我知道他的心里还爱着另外一个他,我还是会祝福他们~
做不成情侣,就做朋友吧~
我不想我们做不成朋友~因为每一个朋友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有他们在,什么都不怕~
有一些朋友叫我不要放弃他~给他一点时间~
时间能冲谈一切~也能让我好好地想一想~
这几天我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睡不着,吃不下等等~
很辛苦、痛苦~因为他,我就变成这样了~
那以后我怎么办?一个他,我就变成这样~真不敢想象以后的我会是怎样~
不管怎样,我还是深爱着他~希望他会感受得到我的感受~
我不要求他爱我~只要求他能多了解我的感受~
 宁愿自己受到伤害~也不愿看到他受到伤害~
这送歌是我要送给他的~


要说得多动听
才能证明最亲密的关系
云绕着天空 什么也没讲
已是最美好的约定

要说得多华丽
才能说出最默契的默契
我在你身边 呼吸都沉默
你却懂我每个情绪
这世界太热闹 怎么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
刚好在这里刚好很安静

LOVE YOU~LOVE YOU~

要说得多肯定
才能肯定两个人的心情
风遇上风筝 还没有压气
已经一起愉快旅行
要说得多用力
才能留下最坚定的确定
每一个路口 你不用开口
我已经重合你脚印
这世界太热闹 怎么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
刚好在这里刚好很安静(刚好很安静)
所有感受不用形容
已经那么懂(已经那么懂)
所有的感动是安静的心动(安静的心动)
这世界再热闹 也没关系
每一个眼神我们就能感应
这世界再热闹 我们已经
在彼此心里所以很安静(所以很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