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什么还在啊?不是应该忘记了吗?好不容易才忘记,现在又想起了~
整个脑海都是他的影子~想要忘掉却不能忘~很痛苦~
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就是可以忘记他~只能跟他做朋友而已~而不是这种会感觉~
这种感觉不应该存在的~当初,我拿了很久的时间忘记他~
现在这种感觉又回来了~为什么啊?
难道我真的不能忘记他吗?他真的对我来讲很重要吗?
我只是想要忘记对他的感觉~有那么难吗?
老天为什么要整我啊?明明就忘了,还是记得~
心里有这么多的感触~很想告诉他~我还喜欢这他吗?
很矛盾~不知道答案是什么~很想把答案找出来~
可是我又害怕~害怕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怎么办啊?
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勇敢的面对啊~
每天晚上,因为想起他,我都哭了~
朋友问我,为了他哭,值得吗?
可是我的答案却是不知道~很矛盾~
该继续爱他还放弃他?我自己都不知道~很烦~
现在我只希望他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虽然我知道他的心里还爱着另外一个他,我还是会祝福他们~
做不成情侣,就做朋友吧~
我不想我们做不成朋友~因为每一个朋友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有他们在,什么都不怕~
有一些朋友叫我不要放弃他~给他一点时间~
时间能冲谈一切~也能让我好好地想一想~
这几天我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睡不着,吃不下等等~
很辛苦、痛苦~因为他,我就变成这样了~
那以后我怎么办?一个他,我就变成这样~真不敢想象以后的我会是怎样~
不管怎样,我还是深爱着他~希望他会感受得到我的感受~
我不要求他爱我~只要求他能多了解我的感受~
宁愿自己受到伤害~也不愿看到他受到伤害~
这送歌是我要送给他的~要说得多动听
才能证明最亲密的关系
云绕着天空 什么也没讲
已是最美好的约定
要说得多华丽
才能说出最默契的默契
我在你身边 呼吸都沉默
你却懂我每个情绪
这世界太热闹 怎么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
刚好在这里刚好很安静
LOVE YOU~LOVE YOU~
要说得多肯定
才能肯定两个人的心情
风遇上风筝 还没有压气
已经一起愉快旅行
才能证明最亲密的关系
云绕着天空 什么也没讲
已是最美好的约定
要说得多华丽
才能说出最默契的默契
我在你身边 呼吸都沉默
你却懂我每个情绪
这世界太热闹 怎么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
刚好在这里刚好很安静
LOVE YOU~LOVE YOU~
要说得多肯定
才能肯定两个人的心情
风遇上风筝 还没有压气
已经一起愉快旅行
要说得多用力
才能留下最坚定的确定
每一个路口 你不用开口
我已经重合你脚印
才能留下最坚定的确定
每一个路口 你不用开口
我已经重合你脚印
这世界太热闹 怎么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
刚好在这里刚好很安静(刚好很安静)
所有感受不用形容
已经那么懂(已经那么懂)
所有的感动是安静的心动(安静的心动)
这世界再热闹 也没关系
每一个眼神我们就能感应
这世界再热闹 我们已经
在彼此心里所以很安静(所以很安静)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
刚好在这里刚好很安静(刚好很安静)
所有感受不用形容
已经那么懂(已经那么懂)
所有的感动是安静的心动(安静的心动)
这世界再热闹 也没关系
每一个眼神我们就能感应
这世界再热闹 我们已经
在彼此心里所以很安静(所以很安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