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penang bridge~

十一月二十、二十一号~

早上一大早就在park avenue的停车场等~当时的心情很兴奋又期待~在那天,我认识了不少朋友~大多数是比我小的~我是不是很幼稚啊?哈哈哈~我觉得自己是~在那天,我差点找不到我的戒指~心情非常着急~因为这枚戒指是来自一位朋友送的~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不能不见了这枚戒指~当我找到时,心情愉快了~要不然,我就要跳海了~哈哈~陈嘉乐还告诉我海还在对面~让我随时准备跳~过后我们就自由活动了~我们一直走一直走~走到脚痛了~

回到酒店~我们三个人没有地方睡~哈哈~我们就开始玩牌~玩到临晨~还是还有精神~可能是因为跟大家混熟了~就变得不客起了~我们睡不到四个小时~我们就开始梳洗了~因为不想让那些跑回来的人没有厕所用~所以就早早准备~我是不是太好了?哈哈~真的很不要脸~不过我们三个还是那么的精神~从不喊累~真是有够疯癫的~太爽了~行程方面我们都很满意~都玩得不亦乐乎~按排得很不错~我们还玩了直排轮~那一个游戏让我跌倒了两次~都很痛~过后慢慢上手了~玩得很过瘾~从来没有酱开心过~

陈嘉乐导游,谢谢你的安排~
让我有一个很开心旅程~
我们都很满意你的表现~
给你满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