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知道拿得起放得下的道理了~
我之前爱他那么多,也爱得那么痛~
为什么我会为了他这样?
到后来,我认识一群好朋友~
他们给我鼓励和支持~
我很谢谢他们~
如果没有他们,可能我对他还是有感觉~
还会被他伤害~
放下了之后,整个人轻松了~
不管怎样,我的好朋友是对我最好的~
我们每一天开开心心的笑~
一起玩,一起读书,还有很多~
我们的友情是最珍贵的~
一个都不能少~
少掉其中一个,就不完美了~
我希望我们以后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吵架~
我要我们每天开开心心~
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
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
惠奇,垂杰,加奇,瀚田,还有很多好朋友~
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到一辈子~
我们一起维持我们的友情~
我爱你们<3
这张照片就是我们的脚步~
一起走向我们的友情~
爱你们的Sindy<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