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感觉真的很不同~
有点带有期待~
因为不晓得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我希望我以后的人生路会很精彩~
因为我相信人生如戏~
常常看电视里的剧情的结局都很精彩~
那我的人生的结局会很精彩吗??
这是一个未知数~
我的人生路有很多的转弯~
兜来兜去也许还会走回同样的路~
可是我不想再犯下同样的错~
因为我不想在受多一次的伤害~
一次的教训我已经领悟到了~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是不会要的~
就算给我抢到了,我也不会开心或者感觉到幸福~
因为勉强是不会幸福的~
缘分已尽,再也找不回了~
我长大了也渐渐成熟了~
也想通了~
不再为这种事而心烦~
我会专注在我的学业上~
因为今年我只有一年的时间去努力~
等到明年我就来不及了~
把握现在~掌控未来~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