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人生就像一个羽毛球 飞得越高 跌得越痛 但如果经不起这些挑战 你将会永远是输家 从那里跌倒 就必须从那里站起来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想~
面对我的人生,我的爱情,我的友情
都是这个道理~
我才会慢慢站起来!
考试要到了!
我也不会放松~
我会考好成绩,不让爸爸妈妈失望~
为了他们,为了自己.........
我会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