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与其为他的幸福而放弃他,不如留住他,为他的幸福而努力。
我就是我~ 永远都不会变~ 我就是Sindy~ 大家所认识的~
Friday, July 27, 2012
人生就像一个羽毛球
飞得越高
跌得越痛
但如果经不起这些挑战
你将会永远是输家
从那里跌倒
就必须从那里站起来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想~
面对我的人生,我的爱情,我的友情
都是这个道理~
我才会慢慢站起来!
考试要到了!
我也不会放松~
我会考好成绩,不让爸爸妈妈失望~
为了他们,为了自己.........
我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